▓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什么时候再去海边玩啊?
作者:点点 2002-04-22发表于长城小站

  想起秦皇岛的海,第一天是在风中的海,第二天是在雨中的海,朋友都说我去的不是季节,可是能见到海就是幸福的。只是还没有看够,本来想在沙滩上美美睡一觉,可是风实在是太大了。要是在沙滩上挖个坑,再盖上旅馆里的毯子就好了。

  在礁石上看海的时候,想拿手机给谁打个电话,象电视剧那样让他们从手机里听听海浪的声音,又想着太酸酸了,于是作罢,又想着这时能接到一个电话就好了,正想着电话就进来了,我把手机举着,问他,听到海浪的声音吗?一个陌生的声音说:听到了。他又说,记着还我5000元钱。

  我没欠谁钱啊?

  打倒瞎少!!!

  原来以为我们5.1不放假,于是想着提前去秦皇岛给自己放假,可是今天又听说放假。哎……

  星期一很无聊,在雨中走的时候又想起昨天海边下起的蒙蒙细雨来,不只这片云彩是不是海边得那片?对了,有谁想要猫千万别忘和我说一声。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