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文件
作者:大熊 2002-06-05发表于长城小站

  今天我国国家足球队以0比2力败于哥死打你家队后,我们尊敬伟大的部长同志敏锐的看到了比赛失败后可能引发的社会不安定隐患,现指示如下:

  首先我们要清醒的认识的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因此足球运动也不可能超越这个大环境,这叫大道理管小道理,大问题制约小问题,九个指头管一个指头,只有将来国家富强了,综合国力上去了,共产主义上去了,那样在伟大组织上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顺理成章的成为世界冠军的,马克思教导我们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指的就是这个道理,对此大家要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其次就是在上面这个大认识下一定要警惕,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此次事件妄想破坏我们得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大好局面,这是坚决不允许的,有人在网络上妄加评论说什么排阵有问题,李铁、李小朋都不是那种传出威胁球的中场。这种说法是完全不负责任的、是别有用心的,看看整场比赛,谁传球准过?更不要说有威胁了,别说4个中场就是8个中场,传球问题也是解决不了的嘛;还有人说国足伙食费太贵这也是没道理的嘛,球踢的不好饭总要吃好嘛,堂堂大国的国家队吃饭也是个脸面问题这是马虎不得的;还有人说中国队和哥死打你家队实力差距不大,输球是因为表现不佳,这就更有问题了,这是公然藐视足协多年的工作成绩,再输球,贡献的态度还是应该肯定的,态度正确主流还是好的嘛。

  以后对于这样类似的论评要严格禁止,对于发表以上别有用心评论的同志一定要以说服教育为主,打击迫害为辅,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公安和检查、安全部门一定要对有不稳定倾向的活跃份子例如大鹰、CB、安分等人列出名单严格监控,力争防患于未然,光协、变协、毒协、睡协等各协会领导要严格实施领导负责制,那个协会出问题就追究这个协会的领导决不姑息、决不搞下不为例,望各协会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这份文件并坚决执行,要定期发表学习心得及时汇报学习和执行所取得的成绩。

                 亲此
  长城小站稳压部(是《稳定压倒一切政策研究管理部》的简称和水压、电压无关)
  2002年6月5日临晨0时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