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特想从九眼楼向西走一趟
作者:驴皮 2001-11-27发表于长城小站

特想从九眼楼向西走一趟

  沿着西去残破的长城痕迹。一线地势较高,视野开阔,可以很好的看到南侧西大楼到正北楼一线的走势,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

natural and wild
  本贴由驴皮于2001年11月27日11:23:09在乐趣园〖长城小站论坛(国内版)〗发表.
############################


  嘻嘻,要去也得你或者驴皮领军啊嘻嘻,要去也得你或者驴皮领军啊
看1:40万的星球版北京图,可以考虑从四海北的“北口子梁隘口”上山,向东。在1:5万地图上,到“东北口子梁”,沿途有10个左右“峰隧”图标,过了“东北口子梁”到黑陀山就没有了。
实事求是,估计如果计划两天从“北口子梁”走到九眼楼,以我的速度,恐怕跟不上众弟妹,或者说要是照顾我的体力,就可能完不成计划。所以还是你们组织好,我并不排除尽量参加,不走全程可以走半程,从北口子梁上,东北口子梁下。
  图中分别有标高808(北口子梁),1006,1315,1205,1284,直到黑陀山1508海拔的山峰。

本贴由老普于2001年11月27日13:10:21在乐趣园〖长城小站论坛(国内版)〗发表.
############################
九眼楼向西

  九眼楼和北大坨子(延庆县岔石口村以北的山)之间的路很难走,而且除了九眼楼附近的城以外几乎没有边墙.但从高处鸟瞰下面的长城的确很美. . .

本贴由阿伦于2001年11月27日13:24:00在乐趣园〖长城小站论坛(国内版)〗发表.
############################
  多谢,三四天哪,看来一个周末不行

本贴由老普于2001年11月27日13:19:49在乐趣园〖长城小站论坛(国内版)〗发表.








∩编辑:走个不停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