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初登涧扣
作者:努力 2001-04-09发表于长城小站

  周五晚上七点,被通知第二日去涧扣长城,心里着时兴奋了一下,这是第一次随小站出游。
  背包是周二才买的,第一次上身的感觉很不错,就是感觉“沉”。我们是中午从顺通虹鳟鱼养殖中心(搞不清叫什么地方)上去的,一路上追随着皮皮鱼的脚步不敢落的太远,已无心欣赏路边的美景,终于走了二个多小时,将双脚落到了长城的石头上,随之便开始了三上三下。我们到正北楼的时候已是客满为患,于是便在正北楼的下一个楼子安营扎寨。
  第二天,我们往慕田峪方向奔去,沿途欣赏了一下cfish塔。眺望远方,云海中群山展露头角,绵延起浮;俯瞰长城两侧,花海如潮,星星点点的粉红色桃花映在绿色的群山中,还能依稀看到山角下的人家,美景尽收眼底。
  第一次出游虽然累得双腿酸痛不止,但心情真的是很好,下次一定还参加小站活动,大家叫我啊。
  向cfish,皮皮鱼,吾睡,铁片,六月,KK致谢。



∩编辑:走个不停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