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文学-〉小站自留地
星期三
作者:走个不停 2001-04-19发表于长城小站

  早晨,六月MM早早的醒了,我还是靡靡忽忽的,啤酒让人很困,眼睛涩的疼。天气很热了,厚被子要收了。好灯还在灯座上打呼噜。匆匆的烫好上班的衣服,跑下楼,车来车往却没有能停下来的车。就这么迟到了,于是给自己一个理由放半天假:)
  昨夜,在三里屯酒吧,20扎啤酒,6个人。老江湖不胜酒力趴在桌上睡着了,我们这些以给江湖送行的名义喝酒的人聊的很高兴。很无忌的在露天的桌子上大声说笑,觉的酒吧的感觉就应该是这样,一群好朋友,一些好啤酒,一个好天气的夜晚,没有限制的话题。这会让我感觉灵魂飞出了着繁杂的城市仿佛在城墙的篝火边,仿佛明天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这不由得让我怀念山西,怀念黄土的路,黄土的墙,和瓦蓝的天。而在城市里周三是个节日。其实朋友是节日。
  昨天,结婚3年的日子,火箭说好象一辈子了,好象结婚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好象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几辈子,慢慢的过,好象有好多朋友有很多快乐的日子的时间就一直会这样不紧不慢的过下去。昨天火箭被拉去给民间旅游的严宽编辑片子,我和朋友在路边喝酒。日子就这样从手指间溜走,在城市里和田野里,在空调和山间的清风里溜走,能收获的是充满心灵的幸福。
  去年十一前,火箭,石头,和我都闲在家里,一个礼拜研究山西的计划,种种的路线种种的修改种种的设想种种的争吵,仿佛昨天一样。今年晋军又要点名了,去山西。新旧广武,阳防口。

  让我们在一起!
  




∩编辑:福贵关闭窗口